你的位置: 首页 > 编研开发

档案聚焦 枣庄城市时光雕刻

时间:2022-10-18 14:42 来源:    发布者:

为真实记录枣庄城市发展轨迹,用影像定格枣庄城市风貌、市政建设、园林绿化、风土人情、人文景观等城市记忆。枣庄市档案局(馆)编辑推出了画册《档案聚焦 枣庄城市时光雕刻》。

在画册筹备阶段,市档案局(馆)开展了大规模的照片征集工作,一批枣庄不同时期具有影响的标志性建筑、街道、历史人物等代表性的老照片将相继入馆。同时,对入馆图片进行了精心筛选,力争所选图片每一张都是精品,具有枣庄地域特色和代表性,能够勾起人们的回忆与感动;在画册编辑阶段,编辑组在封面设计、排版构图、文字编辑等方面,反复修改,仔细斟酌,力争将画册做到完善。

本画册共甄选295幅图片,围绕“他们与城市”、“记忆与情感”、“时光与今昔”、“精彩与美好”四部分,再现和诠释了枣庄城市发展变迁轨迹,激励这片热土上的儿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