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编研开发

档案定格 枣庄发展岁月扫描

时间:2022-10-18 14:42 来源:    发布者:

为真实记录枣庄历史发展轨迹,展示时代进步所带来的生机与活力,铭记历史岁月中的美好与感动,枣庄市档案局(馆)编辑推出了《档案定格 枣庄发展岁月扫描》画册。

入选图片主要以枣庄市档案局(馆)与枣庄日报社、枣庄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记忆枣庄”纪实摄影大赛暨老照片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为主。活动共收到创作类作品418幅,老照片1099幅,其他资料照片2298幅。内容涵盖自然风光、历史人文、重大事件、城市景观、百姓生活、市俗民情、经济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全面反映了枣庄的自然生态之美、历史人文之美和科学发展之美,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历史价值。

《档案定格 枣庄发展岁月扫描》聚焦枣庄发展印迹与人民群众的时代风采,分为“我们的枣庄”、“我们的产业”、“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乡村”、“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人民”、“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八个部分,共甄选514张图片,全面展现枣庄的人文风情与发展纹理,将画面定格在记忆深处,让档案以新的容姿焕发出历久弥香的魅力,让人们感受枣庄昂首阔步迈向未来的铿锵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