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编研开发

画说枣庄工运(1919-1949)

时间:2022-10-18 14:51 来源:    发布者:

本书以枣庄市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为主体,史学家收藏及其他为补充。精心挑选600余幅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自中兴煤矿公司创建至新中国成立期间的枣庄工运历史,兼及本时期枣庄地区的政治经济、自然科学和风土人情,图文并茂、内容翔实,为社会各界了解枣庄工运,学习党史、国史、战争史和工业发展史提供了全新视角和第一手资料。同时,此书也是新时代枣庄工运史研究的重要成果,填补了山东工运画册的空白。

通过《画说枣庄工运(1919-1949)》的出版发行,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工人阶级走过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敢为人先,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