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党建 大讲堂第三课“歌唱祖国”

时间:2019-10-11 11:23 来源:    发布者:

9月30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讲堂第三课“歌唱祖国”。

“灯塔大讲堂”第三课以“歌唱祖国”为主题,通过讲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与大家一起感悟其中蕴含的拳拳爱国情报国志、爱党为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组织党员重温经典,聆听经典歌曲,学唱经典歌曲,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在欣赏优美歌曲旋律中,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

通过观看聆听学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观看“歌唱祖国”活动意义重大,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档案工作中去。

(市档案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