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19-10-15 15:07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总体要求,结合巡察整改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检验政治理论学习成果,10月11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专题测试。

此次党建专题测试共12人参加,测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为保证此次测试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考试采取闭卷形式。

测试结束后,大家对知识点进行了点评交流。通过此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加深了对党建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此次专题测试既是对我馆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建知识的“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4bb936ca180fb63314f0c2362f391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