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枣庄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点 研究谋划支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0 09:41 来源:    发布者:

根据机关工委通知要求,327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工作要点,研究谋划支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田传真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的通知》(枣机党工[2020]1号)和《2020年市档案馆党的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党支部书记田传真、副书记刘同坤分别就谋划党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田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纪律建设方面为今年党支部工作作出了谋划,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促进事业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