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开展“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主题党日

时间:2020-05-07 17:05 来源:    发布者:

5月6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传真同志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郭丽娜馆长结合市纪委全会精神,同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交流。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体党员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实实在在贯彻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二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的基本素质,纪律和规矩意识是党员的基本意识。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着力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忠诚干净。三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责任。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志之间要经常咬耳扯袖,把严管和厚爱都落实到位,坚持从严管理出战斗力,真诚关爱出凝聚力。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