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

时间:2020-06-11 15:35 来源: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6月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报到”四季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做一日网格员”,开展“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倡议书,张贴了宣传海报,助力社区推行公筷公勺、深化移风易俗、推行垃圾分类、推广健康通行码等文明行为养成行动。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