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进社区”主题党日

时间:2020-06-30 10:56 来源:    发布者:

为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为民服务实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6月2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走进临城街道四季春社区开展“庆七一 进社区”主题党日,开展“五个一”活动,以共驻共建的形式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

活动中,田传真同志以《牢记入党初心 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及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了民情恳谈会,解群众愿望和群众需求,努力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集中研讨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同时,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小区路面垃圾,助力社区创建良好的文明卫生环境。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以共驻共建工作机制为抓手,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事情共商、难题共解、文明共创”的共驻共建工作机制。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交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