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7-31 16:37 来源:    发布者: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7月30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同志在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将当好“三个表率”的要求落实到岗位工作和日常言行中。

郭丽娜同志指出,通过本次研讨,结合党支部前期的动员学习,支部党员对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已有正确认识,下一步各科室要继续按照《枣庄市档案馆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政治统领,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档案馆事业发展,贯穿到机关建设、运行和管理的每个环节,在务实、落实、求实上下功夫,确保模范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DSC_0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