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 忠诚实干”主题党日

时间:2020-09-30 14:05 来源:    发布者: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9月28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 忠诚实干主题党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新中国这样走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爱党爱国”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忠诚实干”是党员干部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党员要带头做表率,切实将“爱党爱国 忠诚实干”践行在日常工作中。

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持爱国和爱党的高度统一,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全面推进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档案力量。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