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2020-11-03 14:38 来源:    发布者:

0001.jpg

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0月28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一)》,支部党员孙玉霞、蒋峰同志结合学习谈心得体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郭丽娜指出,发生在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顽强不屈的意志、保家卫国的决心,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

郭丽娜强调,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舍生忘死、不惧风险、前仆后继、斗争到底的抗美援朝精神铸就了中华民族不朽的丰碑,是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敢于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