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市档案馆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2020-11-27 08:38 来源:    发布者:

11月26日,市档案馆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郭丽娜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馆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要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切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讲报告等形式统筹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全馆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把握新的历史机遇中做好档案馆各项工作,为档案馆事业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