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1-03-08 08:45 来源:    发布者: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档案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郭丽娜馆长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对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部分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枣庄市委关于3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郭馆长就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了廉政谈话。

郭馆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懂弄通,清醒认识执政环境的复杂性,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加强学习,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转作风提效能。持之以恒强作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群众路线,大力推进机关文明建设,维护良好形象。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抓好分管科室的日常教育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