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迎百年 铭记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

时间:2021-04-09 15:57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迎百年铭记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馆长、党支部书记郭丽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支部党员刘同坤围绕学习党史铭记初心等开展交流研讨。

郭馆长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群众需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全力打造全市党性主题教育教学点,在馆内筹备举办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下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提升档案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为加快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9160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