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

时间:2021-04-30 14:39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的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增信、学以崇德、学以力行,4月28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轮流领读,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首部党章的诞生与保存》。

支部党员结合“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突破攻坚行动,立足岗位谈感想讲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合格党员,把思想定位聚焦到履职尽责上来,把行动落实干事创业当中,切实增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以实抓确保抓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