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

时间:2021-08-23 10:02 来源:    发布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激励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薪火,在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81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印记忆峥嵘—走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市直机关部分老党员》图册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人物专访片《讲述》和《永不磨灭的战—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访谈录》。

大家都为革命英雄和老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敢打胜仗的事迹深有感触、深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传承好红色基因,矢志奋斗,学思践悟,立足自身岗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