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枣庄市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20 17:33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增强档案青年干部投身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715日,枣庄市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集中学习和现场学习、宣传两种形式开展,让市档案馆青年干部在学与行中深刻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汇编资料,对于上级关于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和地区先进经验有了直观了解,同时详细认识了我市锂电产业发展的显著成果。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山东丰源集团展开学习、档案业务知识宣传,对于企业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和企业文件材料归档等进行讲解,助力企业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市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凝聚企业创业活力,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本领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靠前服务,当好惠企助企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