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服务重点项目活动

时间:2022-08-05 14:53 来源:    发布者:

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29日,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到峄城区坛山街道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服务活动。

市档案馆馆长孙敏同志带队,对项目推进专员及相关项目员工进行慰问,发放毛巾、雨伞、洗化用品、饮用水等物资,对奋战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孙馆长与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有关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求企业和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着重了解当前宝芯智能生物识别应用集成项目和汇龙节能智能型服装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开展情况及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是枣庄市档案馆持续开展关怀职工活动的一个缩影,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振职工精气神,为工作开展加油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