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对标树标追标——市档案馆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先锋、学习标兵表彰会议

时间:2023-01-17 09:27 来源:    发布者: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进一步激发市档案馆干部职工学习热情,2023116日,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会议共授予8名同志为“学习先锋”和“学习标兵”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市档案馆从强化组织管理入手,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成效明显。积极参与学习平台建设,全馆在职党员全部注册完毕,并参与学习,达到了在职党员全覆盖。同时,还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学习强国打卡群”,管理员每天在工作群中提醒全馆党员干部做好学习,常抓不懈,不定期登录后台查看个人学习情况,督促指导全馆干部职工每天登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行动统一,形成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的浓厚氛围

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敏同志在表彰会议上强调,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习自觉性,再创佳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日必修课,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用学习成效推动枣庄档案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