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开展2023年度2月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2023-03-04 13:26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员理论学习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质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档案馆组织开展2月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同坤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用好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清单的通知》和2月份党员政治学习内容,并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线上打卡活动。

市档案馆馆长、机关党支部孙敏同志指出2023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实用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清单,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聚焦中心大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档案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真正使党建成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党员干部要带头明责、履责、尽责,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班子成员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努力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