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色观影映初心   多彩花艺绽芳华 市档案馆开展庆祝国际“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 20:17 来源:    发布者:

万物复苏、草木萌芽的初春、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红色观影映初心 多彩花艺绽芳华”主题活动。

在“情暖兰台,花漾生活”妇女节主题花艺活动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进行现场讲授,让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介绍了常用的花名花语及插花方法,充分带动了大家的制作热情。一把剪刀、一个花篮、一束花材,挑选、剪接,市档案馆的女职工们纷纷构建属于自己的那束美好,在花间感受春天和幸福生活的味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优雅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市档案馆干部女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凝聚力,牢记爱国同心圆,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红色主题影片《满江红》观影活动。在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市档案馆女职工深深感受了有志之士奋勇向前、舍身取义、保家卫国、可歌可泣的爱国情怀,感悟了沉甸甸的家国责任。

档案馆馆长孙敏要求,全体女职工要将真美的正能量传递到全社会,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用良好的心态、完善自我,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