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展现积极作为的兰台新形象 ——市档案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3-30 19:58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9日,枣庄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书记、馆长孙敏以《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展现积极作为的兰台新形象》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敏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对党员干部,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形势所需、发展所系、人民所望;作为兰台工作者,有担当之心、担当之智、担当之能和担当之责,才能做到想干事、善谋事、能干事、干成事,展现兰台人的新时代风采。党课从三个方面引导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建功兰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担当之魂。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把稳担当方向。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担当能力。

聆听党课的人员认真记录、主动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党课中受益匪浅,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锚定2023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提高工作精准性和实效性,积极担当作为,以奋进姿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