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开展“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暨帮包重点项目一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8-04 21:12 来源:    发布者:

7月25日,枣庄市档案馆赴申丰智能低碳环保节能改造项目和顿嵩特氨基丁酸及虾青素粉创新应用项目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并开展现场调研,副馆长、项目推进专员袁媛参加活动。

袁媛一行先后到两家企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企业项目职工送去矿泉水、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不畏高温、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敬意,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及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高温季节职工身体健康、安全生产、安全度夏。

在项目现场,袁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开展调研交流。针对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袁媛表示,市档案馆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部署,聚焦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筑牢“攻坚‘枣’行动”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市档案馆专业特长,全力优化档案服务保障机制,赋能企业项目高质量发展。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协调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问题与结果双导向,在增加服务含金量、拓宽政策惠及面、提升企业满意度上下功夫,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