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2023-08-04 21:23 来源:    发布者:

照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8月1日,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杨秀云同志参加,市档案馆馆长周建主持会议。

杨秀云紧密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重点围绕在持续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对党忠诚;在全力服务保障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用心答好群众考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中,永葆清廉作风四个方面,与市档案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建代表市档案馆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全体同志要按照廉政谈话要求,自觉对照查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做业务上的排头兵;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做发展上的实干家;坚持正风肃纪,始终做廉政上的践行者,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聚焦服务工业倍增计划,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篇章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