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07-02 10:52 来源:    发布者:枣庄市档案局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我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7月1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先后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典型问题通报以及市纪委三起典型案例通报,并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的集体廉政谈话。

  郭丽娜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明组织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才能切实提高自身的廉政建设能力;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实抓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