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6 15:21 来源:    发布者:枣庄市档案局

  8月12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传真主持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慧领学了《关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党支部学习年度计划安排,组织委员蒋峰领学新华社报道《热血沸腾!看习近平强军关键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

  郭丽娜馆长要求各科室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整改要求上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梳理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坚决把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

DSC_0065  (市档案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