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时间:2019-10-11 09:30 来源: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我馆党员干部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10月8日-10日,市档案馆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读书会。

活动中,单位工作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馆长郭丽娜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会的学习形式和领学成果。她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是要在思考上下功夫。不深思而得者,其得易失,要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最近下发的书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将书的精神、理念和要求,贯穿档案工作全过程,为推动枣庄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市档案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