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8 15:35 来源:    发布者:

10月25日,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档案馆全体县级干部参会。

会上,市档案馆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关于推进村级档案室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档案人员业务水平调研报告》《打造特色档案品牌 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数字经济亟需数字档案管理》《枣庄市数字档案馆建设调研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照片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等调研题目,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分析了重点难点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具体措施。

郭丽娜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实际,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细化检视问题,找出短板,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进一步转化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凸显档案工作特色。

(市档案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