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

时间:2019-10-30 09:59 来源:    发布者:

10月2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传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榜样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支部党员蒋峰、宋东平开展了交流发言。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先进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一堂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枣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