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峄城区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1 11:14 来源:    发布者:

11月15日,峄城区档案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传利、成员左中强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进行了逐一发言,发言紧扣“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措施,每一位发言同志都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将虚心接受,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提升工作水平。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传利进行了点评,对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回头看”,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逐项落实;二要高质量统筹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制定方案,确保会议效果;三要继续压实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防止前紧后松,处理好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峄城区档案馆不忘初心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