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到安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2 16:16 来源:    发布者: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与社区共驻共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月20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走进巨山街道安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社区图书阅览室,对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好评。随后,参加了安侨社区2019年居民代表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担任计票人、监票人,协助社区完成居民代表选举。

通过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调动了党员干部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同时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22161859.jpg

整理社区图书阅览室

参加社区选举

协助选举工作

协助选举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