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6 15:37 来源:    发布者:

党风廉政建设.jpg

324日,市档案馆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部署。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照文、副科级纪检监察专员徐猛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田传真副馆长主持,馆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传真同志传达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2020年深入推进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郭丽娜馆长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并与各位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郭馆长在报告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一要进一步强化教育,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四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圆满完成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最后,郭丽娜馆长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为全体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郭馆长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的基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廉洁自律的意志品质,要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本色,要做到防微杜渐,加强廉洁自律的监督,要常思贪欲之害淡泊名利,慎独自律。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人生“七笔账”,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价值,时刻保持坚定党性和清醒头脑,勇做推动档案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