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6 15:43 来源:    发布者: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jpg

3月24日,市档案馆组织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馆长郭丽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田传真副馆长传宣读了《市档案馆2020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郭丽娜馆长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讲话。

郭馆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之放在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人心向背的高度来看待。二要突出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思想教育、守好阵地、提升鉴别力、弘扬主旋律为重点,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道德讲堂的阵地作用,坚持传播正能量。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使全体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加强日常监督,经常谈话提醒,努力打造档案工作新局面,树立档案工作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