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帮包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3-26 15:45 来源:    发布者:

帮包扶贫.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行业扶贫暨结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馆承担的张范街道小香城村帮包扶贫任务,3月24日,我馆组织召开帮包扶贫工作部署会议,参与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传真副馆长传达了霍媛媛同志在全市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按照我馆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在帮包过程中,要充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家庭背景,据此提供帮助,要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在巩固脱贫政策的同时,告知贫困户具体帮扶措施、项目详细收益等,使贫困群众不仅获得,更有获得感。

下一步,要将入户排查政策落实情况摆在突出位置,结合疫情防控对贫困户情况进行走访、排查、落实,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应对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坚决打嬴农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