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组织观看三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4-24 08:25 来源:    发布者:

4月20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警”醒》。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2019年山东省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以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和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在思想上触动很大,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央和省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坚决态度,同时增强了对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要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要切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