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专题辅导班

时间:2020-05-29 14:05 来源:    发布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方案》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5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专题辅导班。辅导班由市档案馆副馆长刘同坤主持,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孙卫国出席并讲话,各工作组负责档案管理工作人员计29人参加辅导。

此次专题辅导班以《山东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和市委、市政府“两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全市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的意见》为基础,明确了疫情防控各类文件材料收集归档范围,系统讲解了疫情防控文书、照片、录音、录像、实物等各门类载体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等有关要求。

通过专题辅导,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工作技能,对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