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22 14:18 来源:    发布者:

6月18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郭丽娜馆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政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郭丽娜馆长以《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郭馆长指出,作风建设是从严治党的必然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做好档案工作、维护单位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为推动档案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馆长强调,必须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决心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天朗气清的政治生态,继续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努力推动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DSC_0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