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13 15:09 来源:    发布者:

7月10日,市档案馆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通报精神。会议由郭丽娜馆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郭丽娜馆长传达了枣纪通[2020]5号、6号两份市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市直某单位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人员受到党纪处分或组织处理;对市直某单位党组进行问责通报。

郭馆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不停歇。要按照市委、市纪委安排部署,采取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郭馆长强调,市档案馆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警醒,引以为戒,不触党纪国法底线,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DSC_0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