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专题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0-11-04 13:28 来源:    发布者:

11月2日,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第一书记专题汇报工作会议,馆长郭丽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听取驻峄城区阴平镇东白山西村第一书记胡乐河工作汇报。

会上,第一书记汇报了精准扶贫攻坚、村内道路整修、改善人居环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村集体项目收入等工作情况,汇报了村内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脱贫措施和脱贫安排打算,还汇报了目前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馆长听取汇报后,对胡乐河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胡乐河同志进驻东白山西村以来,抓党建促脱贫,扎实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高,为市档案馆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郭馆长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抓党建摆在首位,把组织建设落实到驻村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壮大村集体经济。三要加强同市、区、镇及相关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加大群众工作力度,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DSC_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