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班子专题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11-09 10:42 来源:    发布者:

11月6日,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馆务会专题研判分析档案馆意识形态工作,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宣传部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郭丽娜馆长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她指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加强形势研判,坚持常抓不懈。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了《切实防范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脱节现象》理论文章,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的形势了解和认识。

郭馆长对市档案馆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好;二是注重思想引领,学习上加强引导,要借助“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干部上讲台”等载体,加强对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是抓好阵地建设,组织上强化管理,建好党支部,抓好党员,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市档案馆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开展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导向,在档案开放利用中确保不出现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