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第一书记”帮扶村向市档案馆赠送锦旗

时间:2020-11-18 15:06 来源:    发布者:

近日,峄城区阴平镇东白山西村支部书记颜桂华一行3人专程赴市档案馆送来锦旗,对市档案馆给予村里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将“第一书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馆长郭丽娜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多次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工作调研,定期召开馆务会议听取专题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工作措施。2019年4月,市档案馆胡乐河同志经市组织部选派担任“第一书记”。自履职以来,胡乐河同志扎根乡村,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维护和谐稳定、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真抓实干,准确把握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年以来,多方协调累计投入资金近60万元,先后完成村庄主干道路硬化工程、村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彻底解决了困扰村民多年的出行饮水难题。争取市妇联支持,投入4.5万元建设留守儿童家园活动中心,解决了留守儿童无人照看的问题。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再接再厉,继续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持续加大“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支持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

DSC_0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