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传递书香暖人心 凝聚共识齐奋进——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0-12-25 15:26 来源:    发布者:

12月25日,市档案馆馆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郭丽娜带队深入党员“双报到”薛城四季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党员赠送图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郭馆长为“双报到”社区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宣讲结束后,郭馆长还与社区的党员们进行了交流,结合市档案馆的业务范围及特点,听取了他们反映的意见建议。

同时,市档案馆党支部向四季春社区捐赠了各类图书70余册,包括政治理论、文学、历史、科技、地理、少儿读物等,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的同时,对四季春社区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交接活动后,市档案馆党员与四季春社区党员一同对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努力提升党员参与共驻共建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双报到、双服务、双提升”不断拉近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距离,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22514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