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强纪律 正作风——促工作市档案馆开展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25 15:37 来源: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树立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12月25日,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检查组,对机关全体人员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查看工作人员到岗在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干部职工都能按时到岗,遵规守纪,勤奋工作。对少数工作人员办公室物品摆放无序、报刊存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给予提醒,提出了整改要求。

郭馆长强调,今年以来,市档案馆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内容之一。作风纪律检查是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环境。全馆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馆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检查,集中精力,尽职尽责,干出成效。今后,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开展不定期抽查,督促机关各科室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01225153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