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向市档案馆捐赠声像资料

时间:2020-12-31 09:30 来源:    发布者:

12月29日,枣庄市档案馆举行“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声像作品捐赠仪式”。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副馆长田传真、刘同坤,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市城建档案馆馆长、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主任郑李青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内容为近四十年来反映枣庄城市建设、城市发展、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声像资料,其中数码照片(扫描图片)60730幅,视频文件1636个计43000余分钟,总容量近3TB。

郭丽娜馆长代表市档案馆接受捐赠,并为郑李青馆长颁发馆藏证书,同时聘请城建档案馆声像编研科科长陈良为枣庄市档案馆特聘记者。

郭丽娜馆长指出,档案捐赠是拓宽档案征集渠道、丰富馆藏内容的重要途径。此次捐赠无论时间跨度、资料数量抑或素材质量均创市档案馆历史之最,这批资料凝聚了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的工匠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市档案馆将对这批重要声像档案资料悉心整理、妥善保管,同时结合枣庄建市6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题编研工作,以期最大限度挖掘档案史料价值,发挥资政襄政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