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时间:2021-01-08 16:08 来源:    发布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有效学习,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市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郭丽娜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枣庄市档案馆“学习强国”学习奖惩制度》和《枣庄市档案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为“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前十位的学习标兵进行现场表彰,颁发了图书、学习用品等奖品。

郭馆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主阵地作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真学、勤学、善学,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从“比积分”变为“比收获”,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学以致用,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郭馆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激励党员主动学习,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爱好,融入日常,在学习中找思路、找方向,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提高执行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学习标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