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枣庄档案新媒体再创佳绩!跻身年度全国二十强,山东省位列第一

时间:2021-01-25 16:39 来源:    发布者:

近日,由全国档案社交媒体联盟榜单研究团队制作的2020年全国档案微信公众号年度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收集全国档案微信公众号609个,其中,由枣庄市档案馆运营的“枣庄档案”微信公众号脱颖而出,名列全国第二十名,山东省第一位。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在数字转型时代,枣庄市档案馆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积极作为,勇于开拓,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档案宣传工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截至目前,“枣庄档案”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达7996人,总阅读量595532次,读者遍及全国各地,是人们了解枣庄历史文化的一扇窗口,是枣庄市档案馆借助新媒体宣传档案工作、服务大众、与社会各界互通交流的新平台。枣庄档案微信公众号成为首届枣庄市新媒体联盟会员。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枣庄档案人将牢记使命担当,再接再厉,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利用新媒体平台更好地推动档案宣传工作、展示枣庄档案风采、传播档案文化、讲好档案故事,普及档案知识,服务中心工作,传承枣庄历史文明,为档案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