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年终岁末送温暖 浓浓关怀心连心——市档案馆到“双报到”社区走访 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13 18:03 来源:    发布者: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8日,枣庄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在馆长郭丽娜同志带领下,深入“双报到”薛城区四季春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U020210213650772779564.jpg

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郭丽娜一行先后到两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郭丽娜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U020210213650772777198.jpg

此次走访慰问,在为“双报到”社区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更让社区居民在寒冬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新的一年,市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地扎实推进“双报到”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共建活动,建设模范机关,打造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