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滕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宋海存向滕州市档案馆捐赠新冠肺炎防控摄影资料

时间:2021-02-24 16:38 来源:    发布者:

近日,滕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宋海存向滕州市档案馆无偿捐赠了《战疫》摄影作品集3本,以及100张(幅)照片记录我市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摄影图片资料。

U020210224600458316593.jpg

本部摄影作品集是宋海存同志精心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这些精彩瞬间中,有临安受命、义无反顾的医务工作者,也有坚守一线、昼夜奋战的公安干警、基层干部;有放弃休假、返厂加班的企业职工,也有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这既是一次抗疫精神的生动展示,也是一次榜样力量的精神传递。从这些无声的视觉语言中,我们仿佛置身于那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被画面中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干部群众不畏艰险、顽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U020210224600458317744.jpg

牛广林馆长代表滕州市档案馆接收了这批珍贵的摄影资料,并向宋海存同志颁发了捐赠证书。滕州市档案馆将对这批摄影资料进行分类整理永久保存,让滕州抗疫精神永远流传。(滕州市档案馆 刘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