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开展

时间:2021-06-24 08:33 来源:    发布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展示我们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及生动实践,6月22日,由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主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委党校承办的“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正式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首展式,来自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各大企业分管负责人120余人参观展览。

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和省、市档案馆的381件档案文献,其中多件展品在枣庄属首次展出。

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平台和重要载体,此次展览旨在再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首展式结束后,展览面向社会开放。